close

文具桶

謝長廷:人生都是很多片段片段的組合,每一段都是事實,不必否認。

文天祥:蒼天如可問、赤子果何辜。

老闆花錢來不是要你教他,是要你跟狗一樣,一句一動作。哪怕不合理也要在自保跟笑容間得以自然。

貴人:相由心生,如果一天到晚想著失敗自然就會失敗的。保持中庸之道乃是處事之道。

時間就像是河流,你要學會隨波逐流,這樣總有一天會靠岸;若是強行,只會讓自己受傷。

C‛est la faute de la fatalité

在這不誠實的世界裡,誠實的人就像是頂著風拔雞毛,雞肉吃不著,沾了一嘴毛。

李想,理想,我好像還記得你。

可口可樂總裁: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手中玩著五顆球,這五顆球分別代表著你的「健康、家庭、朋友、靈魂與工作」,其中只有一顆球是橡膠做的,掉落到地面上還會彈起來,那就是工作,其餘的四顆球都是玻璃做的,只要掉了就碎了。

戴海波引用胡錦濤的話:用十五年的時間,建立一個創新型的國家。

瀧岡阡表:求其生而不得,則死者與我皆無恨。

人的精神與有形的物體互不相干-有形的物體只是經由器官的分析而得;但是,當有形的物體與人相連結、而產生特殊意義時,就與人的精神相關了。這種互相產生關連的意義,只有精神的透視之眼才能感受的到;但是,對於這整種感受,精神卻往往在完全的洞悉、與絕對的盲目中輪替著。

對於一直都獨自生活的人來說,可能不太有感覺,但本該在身邊的人不在了,卻會讓人有強烈的孤獨感。像是沒有魚的水族箱,還是讓人感到寂寞。 直到約定的那一天&市川拓司

一休:人,必須保持明快的性格,否則就不能出人頭地。千萬別忘記這點。具有豁達爽快的氣質;深感悲痛時,仰天長笑;面臨困境時,冷靜思考後開懷大笑,恍惚而笑;艱難時,暗下決心的笑,自我安慰之後,小聲獨笑。

 人,大概是喜歡選擇荒誕不經之路的動物。人,承認命運,但,實際上人們又各自按照自己的意願,追求自己的信念,結果造成悲劇,還仍無察覺...。

人與人之間的結合大體上可分為三種類型。第一種是雙方利害一致的計算得失的結合;第二種是"喜歡",如果男女之間則不難成為親密的戀愛關係的感情結合;第三種是超越利害關係及感情追求的思想意識合作的結合。

李敖:我一生中的許多經歷,都不想重過。但是如果時光倒流、少年可再,我夢魂所依,除此而外,卻無復他求。——只為了她是我第一個小女生、只為了他是我永恆的小情人,只為了那一段少年奇情,只為了那一場春夢無痕的初戀,我願在時光倒流中停止,在停止中死去,我並不希冀她做我的朱麗葉,但我若能長眠在她懷里,我就寧願不活十三歲以後的我了。

因應週遭事物演進的速度做事,你便有足夠的力量達到目標了;這樣整個環境是你的後盾,推進你前進。急於求成,你便脫離事物演進的力量和方向,背離周遭的人的共同意志;失去大眾的支持,事倍功半;你早晚會筋疲力盡,終究失敗。那不管你個人有多大的力量,也不管你如何心急,你也不能令這世界走快一步阿!

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風景,聽陌生的歌,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,你會發現,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chang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